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haiz...

希望你真的能够放下我啦。。。

我真的不配你。。。

更不值得得到你的爱。。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喜欢上我。。。

但是从头到尾我也没想过接受你。。。

但拒绝你却会令你很难受。。。

我明白被拒绝的感觉。。。
其实,我更不应该时常和你sms
因为这样会令你更难受。。。
既然拒绝了,就不该让你觉得还有机会。。。
因为尝试过那种痛苦,所以我明白。。。
对不起~

1 comment:

  1. 我真的没事了~~
    我会放下你...
    因为我不可能因为你...
    而放弃了所有东西的...
    对不对??
    你不用担心我会再次觉得我们有机会...
    应该说...
    我从头到尾都没想过我们会有在一起的机会~

    说真的...
    你和我sms时...
    我会很开心...
    因为我们还是好朋友~
    我们在谈天sms时的身份...
    永远都会是好朋友...
    希望你不会因为我曾说出那句话...
    而不和我交流...
    酱反而让我更痛苦...ok? ^^

    你不用对我说对不起...
    你从头到尾都没做错事...
    告诉我真相...
    是因为不想让我在未来的时候更痛苦...
    我明白~

    还有...
    希望你不会因为我的事...
    而闹到整天觉得你对不起我...
    我会内疚而死亡的~~懂吗?? XD

    反正~
    你以后有什么不开心...
    不顺心的事...
    都可以找我诉苦~
    我随时奉陪 ^^"

    答应我...
    你一定要活得开心...
    有喜欢的人...
    就大胆的追求他...
    不要错失良机噢~呵呵 ><

    加油啦~
    臭榴莲...

    %%o6i01%%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