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考试

哈哈~
时间过得真快~
今天就开始考试了~

考bm时~
我就想从后面那面开始做~
我一看peribahasa那边时~
就见到我的名字~
我笑了很久~
然后我就知道一定是cikgu puah出的了~
就看下面写谁出题咯~
怎知道给我猜中~
哈哈~

然后考add maths
死得惨惨的~
section b不会做~
哈哈~
haiz。。。
准备被骂了~

这次的考试~
很没心情呢~
不写了~

13 天后~
不对这一天有很大的期望~
还是同一句话~
初三的生日过得最开心~
唯一一年在学校过~
唯一一年收到那么多礼物~
那年的回忆~
难以替代~
今年cp还记得吗?

三月1号时,
已经跟家人提早庆祝生日了~
因为爸爸2号就出国了~
然后哥哥9号去意大利的milan~
所以只好提早为我生日咯~

3月23比zon bangsar~
感觉上今年要赢的机会不大~
haiz~
然后放学后回来又要打那班级个人赛~
第一场就对亦韵~
虽然赢过他几次~
但是毕竟他曾经是校队~
也很强~
更何况打完zon bangsar又更累~
回来又要对他~
赢的机会真的不大~
算了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