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bye 2011, hi 2012 ~ new year resolution =)

2011 就这样成为了过去~
这一年,真的是个很难忘的一年~
2011年1月1日,我晚上从香港回来,然后连夜收拾行李2号去sarawak NS...
很高兴,我被选中去ns,认识了很多不同种族的朋友~
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,但我已很开心~
之后,回到来,感谢主给了我理想的spm成绩~
让我在大学有奖学金!
然后,在这里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让我过着不一样的校园生活~
而且,习惯了六年的全女班,这一年是我那么久后,第一次跟男生同班了~
少了校服,少了训导严格的检查头发,服饰,袜子等~
而最大的改变,就是少了很多打球的时间,运动的时间~
虽然原本有参加羽球团,但后来五月比完赛后,这团好像都不存在了。。。
之后,参加了stact,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,学会了更多,我开心!
这一年就大致上是这样了, 我真的过道很开心~


2012,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是个快乐的一年。。。
但我会努力地快乐过每一天~
这一年的第一天,也就是今天~
去了教堂以后,陪妈妈买东西给house of joy~
house of joy 就在30 dec 烧焦了~
里面的孤儿也都搬去了dewan mpsj~
妈妈的C.O.O , 妈妈&我就一起送日用品过去~
全部人都很希望开心地迎接着新的一年,
但他们也就在2011年的最后那几天失去了家~
外面的世界,全部都很兴奋得在倒数。。。
难道他们不想吗?但他们没有了家。。。
本身要住孤儿院已经很惨了,现在连唯一的家也没了~
只能在dewan mpsj等到有新家~
还真的很可怜~
希望那少少的捐助,能帮忙他们吧!











sponsored by db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new year resolution~
这新的一年,我最先想要的是:
1) 把9天后的foundation final paper考好来, 希望这次不会再与50%奖学金擦肩而过,毕竟30%奖学金真的很少!
2) 把那个臭烂脾气改掉~ 虽然对很多人来讲,我脾气其实比以前好了很多,但对我而言,仍然是个臭脾气!
3)把自己的自信心找回来~ 我没自信这问题,从很久以前就是这样了,即使再多的人鼓励之下,我依然还是缺乏了它。希望能够把它找回来,不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!
4)在degree的这三年里,努力考取最理想的成绩~让父母安心~但这很难,acc&finance,我应付得来吗?
5)努力省钱~ 2011年好像有点花费过多,我要省钱,毕竟以后在外国升学,消费一定大!
6)努力减肥~ wasai,这很重要, 这几年曾经减到不错瘦了,但上大学后,就费了很多。姐说得没错,大学很容易肥!而且少了运动...


暂时也只有这些了~2012年,加油加油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