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emo

这几天心情不是那么的好~
脾气当然也跟着暴躁起来~
真是难为身边的人~
好久没为了一件小小事情而哭~
但是今天竟然发生了~
haiz。。。

心情不好~
不多不少也因为考试压力的关系~
不知道为什么~
这次的考试,我竟然一点读书的感觉都没有~
这么多年以来~
这是我最颓废的一次~
完全不动书~

今天喝喜酒~
8月15。。。果然很多人摆酒~
我去的那个餐厅,竟然有3家人结婚~
差点进错人的婚礼了呢~
没想到里面竟然遇到我的补习朋友做工~
还是serve我这座~
哈哈~
对不起啊!
一直利用你~
叫你帮我做这做那~
但是真的很感谢你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为什么你会这么做~
不是说好了是我与你之间的秘密吗?
你竟然告诉我的秘密给某人听~
我很怕会影响到我和他的友情~
我不想这样~
希望只是我的错觉~
希望你没告诉到他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my又找我了~
他叫我不要告诉大家~
但是我还是写在这了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佩雯~
最近的我真的很emo吧~
对不起~
那天或许我真的太敷衍了吧~
只是跟你笑一笑就走掉了~
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
最近也没怎样去参你们~
但是你考试加油拉!

贤,玲,庄,华,莉萍,还有大家~
考试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