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圣诞节

今天妈咪突然间提议圣诞节去新加坡过~
哈哈~
超开心的~
但是。。。
我24号才从台湾回来~
25号就去新加坡~
不懂会不会太赶!
但是我却很想去新加坡过圣诞~
就如前年将~

很难的今年妈咪突然有将的提议~
往年都是我们叫妈咪,但是很多时候妈咪都不得空~
今年将难的是妈咪提议~
可能是因为哥哥回来了~
妈咪也开心了的关系吧!

但是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担心姐姐在考final~
考到28号~
希望会提早拉~
因为很想一家人去玩~
如果真的没提早就得31号去新加坡过新年~
但是我总觉得圣诞节气氛会比较好吧!
不懂~
希望这次真的去得成咯~
要不然明年我将忙~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看来真的被误会了~
但是我就是如此~
不爱解释~
解释了又没有用~
就宁愿被人误会算了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