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班级赛1st day


今天的班级赛~
才打了2种球类~
竟觉得如此的累~

篮球赛~
从开始的我们,都没对篮球抱着任何的希望~
更何况今天竟然对c班~
没想过第一粒竟然被我投进~
最后打到18-12。。。已经很不错了拉~
c班有玉珍嘛~
哈哈~
米晋贤~你这个大笨蛋~
被fault了多少次啊!!!
哈哈~
但是至少你也帮了我们抢了很多球,原谅你啦!
哈哈~

乒乓~
我那pair就不多说啦~
总之,我们班赢了就对了~
明天继续加油~

明天打很多场~
应该会很累~
2场排球~
1场篮球~
1场乒乓~
加油吧!
排球一定行得!!!

最近脾气也不是很好了~
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~
雪莉竟然能够容忍我的臭脾气叻~
哈哈~
即使我发脾气~
雪莉竟然没怎样~
当然~
庄,佩豫。。。
你们更不用说拉~
一直帮我扇火~
哈哈~
要不然我早就着火了拉~

好期待着星期五叻~
快快到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