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烦恼?

这几天还是有很多人问我同一个问题~
‘你还在生气美吟吗?’
没有生气他了拉~
不要再问回我同一个问题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羽球组~
决定不退了~
虽然我知道留在羽球组要看人脸色
但是忍多一年应该不会死的~
自从weina,dino,明月和靖旋离开了坤成后~
我对着羽球组觉得绝望了~
或许是自卑吧?
讨厌那些男生就算了拉~

即使我在别人眼中多么厉害~
在老师眼里,我只是微不足道~
我要去比赛就一定要去练球~
但是昨天碧娟找我时~
他告诉我他也是没去练球,但却有的去比赛~
算了拉~
我们身份地位不一样~
我只是一个在你们有事时,有powerpoint要做时找的人而已~

偏心?
也可以这么说啦~
如严老师说的~
人的心都是偏一边的拉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期待下星期的全班bbq party 哦~
也有蛮多位老师去下的~
但是我怕我载不到将多人回咯~
6个人喔~
爸爸新买的estima恐怕那时还没拿到~
将我怎么载到将多人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