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班级赛2nd day

今天的班级赛~
该说很刺激吗?

排球~
赢了b班~
但是却输了给d班~
变成我们每一班赢一场~
但是由于我们跟d班的分数相差太远~
所以可能我们班进不到半决赛~
很失望~
失望是因为排球是我们6个最努力练习的球类~
我们六个下课又打,早上又打~
甚至下雨也打~
但是竟然还是输了~
但是,d班毕竟又喝多排球组的人~

篮球~
本来就知道会输了~
从一开始,我们都很清楚跟理b大要很小心~
因为他们出了名很暴力&狼~
今天我再次的体会了~
alexandra整个冲过来~
把握给弄倒在地上~
wakao~
玉珍说得没错~
他们狼,我们也要跟着狼~
还是比较喜欢跟c班打~
因为他们不会乱乱来~
haiz。。。

乒乓~
已经很厉害了~
赢到两班~
经决赛的可能性很强~
加油吧~

羽球~
全部人只会说用羽球报仇~
但是我很希望真的有这个能力~
加油吧~

今天~
我受伤最多的一次吧~
手,应该是昨天我跟颖华他们在管乐室外弄伤的~
那时候我冲前去跟碧邦一起打那粒球~
那时候我就知道手好像有事了~
但是今天比较痛~
刚才告诉妈妈~
妈妈讲应该是扭到手了~
我怎么可以在最关键时刻扭到呢?
明天就打羽球了~
扭伤的还要是右手~
真的很痛~

脚~
打完第一次排球赛后~
脚就拉倒胫了~
又是右脚~
痛到我!!!
再加上打篮球时被人推倒~
然后我今天的袜子很薄且穿洞~
弄到我的右脚黑青,左脚脱皮~
最严重的一次~

haiz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