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假期

放假了~
我终于可以开始我那充实的生活~
很喜欢做工的感觉~
从早忙到晚~
没时间烦别的东西~
感觉很好~

台湾之旅要到了~
我还是会继续练球~
但是不是跟羽球组的人练~
因为我的手还没好~
自从班级赛扭到手后~
一直到现在还没好会~
所以我决定不跟他们去练~
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跟他们去练~
就会进行恶魔式训练~
一练就练几个钟~
我知道我的手会顶不顺~
因为现在我去做工~
之后放工后跟哥哥去打球~
只要打一个小时我的手就会变得很痛~

姐姐劝我不要再打了~
因为在我手好会之前,如果我还是继续打,会把手弄得更伤~
但是台湾之旅越来越近~
这并不是普通的旅行~
还有很多场友谊赛~
我怕自己的手到那时还没好回~
但是如果我完全不打球~
我怕我会退步很多~
看来台湾之旅后,我该好好休息~
不会再去打球,直到手好回为止~

现在每天放工后会跟哥哥练球~
但是越练越痛~
我该如何?
不练吗?但是不能啊!
希望受快点好回拉~
毕竟已经过了那么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