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最后一次~

羽球赛获得亚军~
嗯~
还好啦~
其实我并不讨厌理b班~
或许是因为有很多朋友在这班~
但是讨厌那几位lan yeng佬~
这是无可否认的~
连颖华都不爽的人~
哈哈~

lanyeng佬们~
有没有点失望?
对到我~
其中的两个第一天对到我~
今天又给另外的两个对到我~
耍不到帅吧?
还要给我弄跌倒~
好心~

讲回正题~
美吟那场~
其实第一场就可以把他们给打败~
但是我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东西的!!!
当然,不多不少也是因为lanyeng老骗人拉~
明明是in还要讲out~
要不然我们早就赢了~
而且不止一粒~
很多次了~
还好之后airel看到有几粒是in~
你就在那边扮傻~
还讲:huh?是in咩?sry oh,我以为是out~
很多粒了咯~
全部在你面前难道你看不清楚是in还是out的阿?
那就去陪多一副眼镜拉!败类!

我只发觉如果我再不呈请下~我就会被冤枉死~
美吟赢了第2场后~
叫我在他打球时骂他~
他就会打好来一点~
现在反过来还要被你讲如果我没骂他他就能赢~
你现在是幸灾乐祸吗?
@#$%&*@#$#%@#$@$@
好想大声骂出粗口~
而且是对你~
之前看到你的blog还说想跟我好回~
你竟然讲了这一句话~
你妄想我会跟你做会朋友~
更何况你不知情!妈的!!!!

心情被搞砸了~
原本今天应该很开心的~
因为两位重要人物生日~
两位都对我很重要的人~
但是心情被人搞砸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