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病倒了~

先写昨天的比赛~
乒乓~
好厉害哦~
今年拿到了冠军~
总算能为我们的排球报仇~
哈哈~
真的很开心一下~

羽球~
进到决赛真的很棒~
你们都打得很好~
雪莉和乐宜~
很不错下~
总算发挥到水准了~
能赢到蕙蕙~

美吟和邦~
一开始看到你们要对玉珍~
我还真的很担心~
担心你们应付不过来~
但是很棒~

下星期一又要跟理b打过~
haiz。。。
好难赢的感觉~
但是庄老师说如果羽球能得到冠军就最好~
大家就努力拉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前天晚上就大概懂自己要生病了~
那时已开始发烧~
晚上吃了panadol,10点就睡了~
妈妈睡之前,摸到我的手,
她吓倒了~因为很烫~

昨天早上~
我连去冲凉的力量都没有~
冲完凉后~
出门前~
妈妈摸我的额头~
在发高烧~
妈妈要我吃panadol~
但是我没胃口吃早餐~
被逼吞几口面包后吃panadol~

妈咪叫我最好不要去上课~
但是我说不可以~
因为羽球是否能进决赛就看今天的比赛了~
所以无论多辛苦我都一定要去学校~
结果,羽球果然进到决赛了~

这3天里,我泻肚子7次了~
痛苦到!!!
昨晚去看医生~
她说我真的在发高烧~
叫我今天不要去上课~
给了我mc~
感觉上我很久没试过病到要请mc~
也没试过要吃那么多要~

医生怕我泻肚子到水份不足~
给了我及包类似盐水的东西~
讨厌泻肚子的感觉~
又想呕~

昨天一整天~
我只吃了3块面包~
因为没胃口~
那3块面包也是被逼吃的~
因为要吃药~

没得去玮娜家了~
很失望~
昨晚为那懂我生病后~
有打电话给我~
但是那时11点了~
我10点就睡了~
没接到他的电话~
haiz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