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班级赛3rd day

今天很累~
虽然只打两场羽球赛,
但是却是无数的累~

第一场~对理b
我对亦韵~
虽然对他~
但是我还是有一点压力~
压力是因为我的右手和右脚受伤~
我怕自己应付不过来~
最后打到20-18~
他们领先~
但是以我的性格,
怎会那么容易放弃~
最后还是给我追回来了~
22-20赢他们~
跟他们打时~
完全发挥不到水准~
手超痛~
因为打排球时扭伤了~
我从来没想过会影响我那么多~
但是当我看到自己杀球竟然没力时~
我傻眼了~
脚又痛~

瑜铭和丝敏~
你们这组打得很好了~
我不是小看你们~
而是从一开始,我就怕你们会输~
怕你们打不过理b~
但是你们真的很厉害~
赢了~
很高兴~

佩豫和丽艳~
你们也很棒~
只差几粒他们就会赢~
你们打得很棒~

至于美吟和碧邦~
你们对的是欣仪~
但是你们很好了~

雪莉和乐宜~
你们那场可以不用输得~
每一粒喊是谁的~
不要强球~
之前练习时你们打得很好的~
希望你们明天能发挥最高水准~

刚才又把自己的右手弄得更伤~
妈妈一会到来就帮我搽药和按摩~
通痛到我几乎要哭出来了~
脚也是~
现在连腰也痛~
haiz。。。
今年的班级赛怎么令我留下那么多伤口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