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pass 了~

haha...考车考pass 了!!!!
哈哈~ 真的很开心!
一考完后,我想哭多过笑~
就马上告诉我家人,我PASS了!!!

先说回昨晚~
本人担心到谁不着~
就去买baskin robbin吃~
之后没那么紧张了~
哈哈~甜的东西果然有一点帮助~

昨晚,谢谢2人先~
莉萍~
谢谢你记得我要考车~
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~
谢谢你~
没想过你会记得~
感动感动!!

x人~
也谢谢你~
虽然没怎么回你的sms,
但是谢谢你~
你还是最棒的~

还有昨晚要炸爆我facebook的乐宜,嘉仪,kylin和airel!!!
谢谢你们的祝福~
爱死你们了~
因为我最需要的就是你们的支持~

刚刚,jyyi他们call 来~
瞒吓到的,听到他们的第一句是恭喜你~
哈哈~
因为他们都在上课啊,怎么可能会懂我pass了呢!
很感动听到是你们~
哈哈~
真的谢谢~
你们应该会是班上的第一批人懂我pass了~
哈哈~
谢谢~

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~
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