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千人操


今天的千人操真的是。。。。。好笑~
本小姐身为一位培训组的组员竟然晕倒~
想起那时的画面,只能说真的很好笑~
在列队的时候~
开始觉得想呕~
望着脚踩着的草,真的像吐出来~
但是想到等下要跳千人操~
如果我呕的话,那些人就会踏到,会很恶心~
不懂后来做么,看东西看不清楚~
就晕在pei ying的背上~

之后被扶到一旁休息~
我完全呼吸不到~
很辛苦~
一直抓着心~告诉莉滢~
他给我水喝~后来我就直接躺在地上,才慢慢呼吸到~
本小姐的第一次体会~
从来没晕过~这可是第一次~

后来听他们讲回~
还觉得很好笑~
pei ying以为我在跟他玩~
还躺在他背后~
哈哈~
全部都不敢敢相信晕的是我~
哈哈~
但谢谢你们的关心哦~
我没事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真的很累~
无时无刻只想睡觉~
哈哈~
而且头很痛~
haiz。。。

假期开始了~
要去爸爸公司打工了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