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假期

argh。。。我的假期就快过完了拉~
我还没享受够呢!
哈哈~
因为几乎每天都去爸爸公司做工~
赚钱嘛!
因为我最近很穷啊!
哈哈!

星期二那天回校做美术project的东西~
我的车~
哈哈!
不懂会成功还是失败~
感觉上怎么做都做不完~

在家没动过功课~
也没读过书~
不懂会怎样死~
哈哈~
死了再算!

那天假期跟哥哥去打球~
手腕又痛回了~
哈哈~
我就知道一定不会好回~
haiz。。。
有点像浪费了妈妈的钱看了那么久的跌打~
因为根本不会痊愈~
haiz。。。
命中注定的手!

要开学了~
好想XX~
但是不可能拉!
就忍多半年啦!
haiz。。。
好累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