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1 month after ns




ns 回来后都没 update 过了~
嗯,回来都有一个月多了~
其实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拉~
超想念的3个人~
一个近距离,两个远距离~

近距离的~
看回我们的一切回忆~
无论是信息或是msn,都很自然的很想念那段回忆~
是真的因为大家都回到来而改变了吗?
还是大家都真的开始忙了?
想约你出来都不敢了~
有时信息中看到你写的,却很自然的似乎引起争扎~
虽然我懂每次都是我自己惹的祸~
开始变得陌生了~
彼此答应过的你还记得吗?
没关系,那会成为美好的回忆~

远距离的两位~
超想念地说~
其实真的有很想6月买机票过去找你们~
但是我也不清楚,因为我还没问她是否要一起过去~
但是我看她应该不得空~
但既然当时的机票便宜,我应该会去找你们的~
想念跟你们一起疯狂的日子~
我快疯了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大学的生活~
有享受的时候也有压力的时候~
捱过了就可以了吗?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去大番薯家bbq~
有开心到~
很久都没那么疯狂了~

mandy就不要吃醋啦~
我跟她的关系也并没很好~
只是在ns那段时候感情比较深罢了~
要因为那姐妹的称呼而不开心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