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最近

ok....
as life goes on...hmm....
最近好像有点不在状况~
头又时常痛。。。
而且有点的emo

昨天帮他们庆祝完生日后,去唱k~
1点唱到6点~
有点难以想象~
但我还是一样, 不会拿microphone唱歌~
但我有开口唱啦!
算很不错了~
昨天真的很moody。。。
我了解你们的关心~
但我自己的事,我不会说~
不是不分享~
只是不知从何讲起~
且是自己的私事嘛~

beh tahan ah!!!!
我的车还没拿到~
买了几乎2个月,
但却还没拿到车~
等到都累~
下星期后就study break了~
好快哦~
就finals 了~
之后应该会跟charlie去sabah 玩~
好期待~
不想留在kl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