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transformers & attack the block


昨天 5/7。。。
上完课后,去sunway 看戏~
跟kat,celine,joey, charlie,kent一起去看~
去看transformers。。。
买票时,由于很早到,所以买early bird票~


便宜那么一点点~
买票后,就去吃hot n roll~
吃我的最爱- double cheese onion

这套戏~
无可否认,真的很好看~
但是有些地方我还是忍不住躲在bag后面~
哈哈,joey一直笑我~
beh tahan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 6/7~
after class 后又去看戏~
今天看attack the block~
我没听过这套戏~
但是又不想将早回家,就跟charlie,kent 和kuan yang 去看~

进戏院后~
要开始时,
就见到它写18岁~
我们的第一反应:18岁的咩?
kent: 那票出来看一下~
我:真的十八岁的~
kent: oh no,不用紧啦,我们又不是还没18~
哈哈哈~

他们都懂我看戏只要有打架的部分就会躲在bag的后面~
连green lantern n transformers其实真的很好看,但是已有打假的部分我就会拿bag挡着~
跟过我看戏的celine他们都懂~
哈哈~
而这套戏更死~
大部分都很恐怖 ~
更何况。。。虽然我们坐到不是很前~
但是前面可以说是没人坐~
更恐怖的感觉~
哈哈哈哈哈~
这次不只是我拿bag挡~
连charlie也是有遮眼一下下~
我隔壁的难得更好笑,他把衣服拉上来遮眼睛~
哈哈哈~不只是我怕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几天不懂做么~
很想去看戏~
不想做功课~
很想颓废一下下~
累~

上个星期交了3个assignment~
现在算是轻松一点点~
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