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中国的第2天

对不起~
我现在才更新~
今天要写的是中国的第2天~

第二天早上~
爸爸朋友带我们去看碉楼~
他们说碉楼是人建了那些屋子后,就移民了~
我也不懂是不是这样的意思~
然后也有去影视城~
这里是专门给那些明星来拍戏的~
有几套这几年的香港戏都有在这里拍~
他们的建筑物是那种古代的~
但是里面我没拍到照~
因为他们不给拍~

影视城

这些是在影视城拍过的戏



影视城里的一间图书馆~
多年的历史了~
这是我写的画!哈哈

那是小时候的我!
在图书馆拍的风景。。。


表姐,我,姐


这是我特地为pwen拍的~
因为我知道找不到kangaroo的公仔~
就拍kangaroo的图画给她咯!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会驾车咯!!














之后,这天晚上就坐飞机去桂林了~
因为如果驾车要12个小时才能到桂林~
这就知道中国真得很大~
去飞机场前~去吃晚餐~
然后爸爸朋友介绍我们吃那里的‘葡达’
不懂是不是这样写~
很好吃

这就是我说的葡达~
很好吃~



看了不要流口水哦~
马来西亚找不到的~
我吃过那么多次~
只是最好吃的了~
然后去飞机场,出发到桂林~
请等待我的第三篇~
也就是第三天~
在桂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