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外婆生日

今天不想写中国第三篇~
就写昨晚啦~
昨晚与亲戚们庆祝婆婆的生日~
在selayang的六福吃~
今年还算蛮齐的~
因为去年很多亲戚都没来~
今年只是几个罢了~



哈哈~他们就是我的婆婆的子女~
有没有发现陆家的人都是体积很大的叻?
哈哈~ 习惯就好~

这是所有儿子,媳妇,女儿,女婿的~
这是所有的孙~
是有点‘蒙’啦~
因为没调anti handshake~
但是大概懂有多少孙啦~
从30多岁到10多岁~
只是我的伯伯~
这张照片最神奇的是‘四代同堂’
婆婆...儿子...孙子...曾孙子


这是我的家人与婆婆~
由于哥哥还没回来~
所以少了他~
哥哥星期三16/9回来~
今年少了哥哥有点不齐~


我,姐和两位表姐~
2 pairs of sisters...haha。。。
昨天很开心~
好像很久没尝是过了~
很多亲戚见到我说我瘦了~
哈哈哈~
可是不用整副吓倒的样子吧~
我之前真的有酱肥吗?
哈哈~
然后一直跟表姐谈天~
很开心~
哈哈~
还有很多照片没放~
只是放了几张比较特别的~
尤其是四代同堂~
哈哈~
祝婆婆身体健康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