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天不助我也



嗯~
昨天心情超不好的~
但是今天其实也不例外~



昨天~
7点到college~
傻傻的在starbucks online到12pm去上课~
超累~



然后business test1 考倒不是很好~
心情也跟着差下去了~
放学又下雨~
更不开心~
就不喜欢下雨天~


6.51pm~
收到一封信息~
看到后有种要崩溃的感觉~
我今天心情已够力不好,为什么还要给我看到这种消息~
好想把电话丢去地上~
真的很不开心~

今天唯一开心的是学姐的信息了~
下星期终于能见面了~
开心~我们那么多年没见面了~
以前在羽球祖里也是因为有你们才那么开心的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~
心情仍然没恢复~
还在想~多希望你会选择留~
但我只是个认识你5个月的人~
哪有资格叫你留呢?
又哪有资格要求那么多~

其实近来已经很少text了~
很喜欢以前时常都会谈天~
现在都少了很多~
想找你又怕你忙~
haiz~

在班上~
joey有问我做么将moody~
但是我不是个容易讲出心事的人~
所以最终没说~

放学~
等了一小时的巴士~
累~而且又下大雨~
讨厌!!!

在茨厂街chee cheong gai见到wen hui~
将都给我遇到~
不错嘛~
哈哈~

总的来说~
天不助我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