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最近

五个月将就过完了~
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~
在那么多个月里我得到的很多~
美丽的回忆很多~
过了充实的3个月~

虽然我并不知道我们之间做么~
关系变得如此~
我曾说过,我很敏感的~
所以我很容易就会感觉到彼此的友谊发生问题~
如有何做错的地方真的对不起~
希望彼此可以便回以前将~
zat来zat去~
但无论如何,谢谢~

现在在等待两位的到来~
22天,我等你们~
刚好那时是break~
不用上课,一定会带你们好好的玩一顿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拿到了ipad2。。。哈哈~
开心开心~
但是哥哥不在~
有很多东西需要他弄~

今天留下来弄treausre hunt的东西~
真的很期待treasure hunt的到来~
虽然每次都要早去meeting~
哈哈~但是今天看到他们全被water balloon弄湿时,
真的很好笑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星期五,
如无意外回去靖璇家bbq~
好期待好期待~
跟你们疯疯狂狂的笑一餐~
等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