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bbq~



昨晚去了靖璇家bbq~
玩到很癫~
原本以为放飞机的那几位后来都有来~
可以说是很齐全了~
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昨天放学后回kc跟乐宜出~
陪他看她那cacat了的电话~
他回了后,就自己一个人逛逛~
因为要等碧娟放工一起去靖璇家~
她6.30pm放工,我们搭monorail到kl sentral 转车搭ktm~
马来西亚最失败的地方就是ktm那么多年了还是没改善~
虽然我可以说是没搭过ktm,
但真得等了好久~

我和碧娟又不熟悉ktm~
因为平时搭惯monorail和lrt~
我们就顾着谈,差点忘了要下~
但还好最后来得及,要不然又不懂要等多久~

昨天吃到12am将~
我好久没试过这样了~
大家围在一起谈天吃东西。。。
而且那么多个小时~
之后教练回了,因为明天有比赛~
加油了~

剩下我们几个在靖璇家过夜~
就大家谈天谈到2点多~
我beh tahan 了~
眼睛红到~
毕竟我不是习惯夜睡的人~
2点多就睡了,他们几个我也不清楚谈到几点去~

今天早上,搭ktm回~
济到!!!又热到!!!!
没必要也不会再搭ktm~
monorail和lrt真得好很多倍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三天头都很痛~
自从今年新年时试过之后,好久再也没头痛过了~
头痛了几天,好辛苦~
加上伤风~
bbq后又喉咙痛~
简直跟新年时一摸一样~

刚刚回到家后,
跟家人去sunway~
头痛到我!!! beh tahan!!!
可能因为不够睡眠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