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TREASURE HUNT


TREASURE HUNT!






INTIans ROCKS!!!



The Girls!!








昨天的treasure hunt。。。算是很成功~

第一次自己有份负责organize treasure hunt,

而不是当参赛者~

虽然每次都要回校开会~

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~

虽然刚开始没什么参赛者~

但后来变到那么多组,很不错了~

treasure hunt真很刺激~

看着他们过不到我的那关而要去punish station。。。

还蛮好笑的~

然后一直叫我给她们clue。。。哈哈~


我的station~

之后2点多完毕后~

我们有多余的balloons。。。
就玩water balloons。。。

我好冤枉啊~

因为我没带衣服来换

所以就不打算玩~

只是站在一边讲话~

无端端kent就整桶水倒过来~

我站正中间~

整头湿完~




之后,就去joey那边站着。。。

打算看那些男生互相丢balloon~

怎知道zhi meng丢water balloon在我的裤上~

可以说从白色变透明的啦~

shu hui & celine就很大声地说:wooi!!! 她没带衣服来换的啊!!!

笑到我~

我们女生团就叫男生们全部丢zhi meng!

哈哈~




之后kevin给我们女生几粒balloon~

我们打算进厕所装完水后全部丢zhi meng!

怎知道~装了后他们讲不能玩了~

要收拾~

就出厕所看看。。。

打算进厕所时,kent又整桶水倒过来~

我整个背后正式宣布湿完~

到我晚上回到家后还很湿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的课8-10点~

怎知道老师没来~

早知道不要上课~

我们就拍照~

用kat的polaroid camera~

我好喜欢阿~

一直都想买~

但是rm200++~

等到我有钱先~

哈哈~因为最近很穷了~


我们最喜欢的一张~

这张也不错~


2白裤。。。2蓝裤~


鬼脸~但我没有配合><...haha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