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衣服&alvin and the chipmunk =)

15/12/12


终于拿到衣服了~
这整个过程,觉得有点辛苦~
被责怪的话语听得太多~
明明自己不是负责人~
只不过朋友不会用ai,
所以叫我帮忙用ai来设计那衣服,
一副出自内心的真心,
换来的只是一次又一次难听的话~

曾经多希望自己可以很忍心的说:你负责回啦,毕竟我不是负责人,也觉得很累
但却最后,一次又一次的是我在跟那个商人谈~
每次都带着电脑去上课,他们都会问,做么带电脑来?
其实我也很不想带来,毕竟很重。。。
但是我带来的原因就是等对方reply我的email!
要不然等我回到家on9,对方一定放工了!
其实你们根本也不会明白,我是多么的不想负责这件东西~
毕竟不是我提议要弄得,也不是我说想要弄,更不是我自愿说想要跟那个人联络~
而且我早就把那个衣服的design给了负责的人,所以不只是我有那个design~
只不过当初的负责人很少上网,跟那商人联络到比较慢,所以我才帮他跟他联络!
之后最令我听得不爽的是,他跟他说:辛苦你了,帮我们argue到这么便宜。。。我在想啊,从头到尾都是我在跟那个人联络,怎么是辛苦他?还没拿到衣服时,是我被责怪,拿到衣服后,辛苦的是他人?好笑!
当时有够力心里不平衡!多希望从一开始自己就没有心软!将自己就可以很潇洒的,当作完全与自己无关。。。多希望自己也一样,常常不上网,就可以不当联络的那个人!

*纯粹在发泄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6/12/12


今天跟charlie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!
有好看到,因为有很好笑!=)
去 auntie anne吃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