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最近的事...疯狂shopping!

经过这一连窜所发生的事情~
大家都闹得不开心~
大家也都一样,觉得内疚~
很对不起的说声,那天没回你的信息~
其实我也没怪你,但不知道为何那一刻,有点崩溃的感觉!
知道你内疚,但同时却为了挽回我们的分数,你跟miss说的那番话,放弃那一部分,miss不会改,我觉得很可惜。
只希望这一切快点过去!besties 4ever! 别忘了我们的马六甲之旅和台湾之旅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了,回来这一天。。。
今天别的class都cancel,但是有maths replacement class...
8-10am...所以我们打算after class就去sunway shopping!
all girls shopping day ( except justin the malatlou)!
wheeeeee :)
一到sunway,先吃brunch!
我们去如家小厨吃,还ok的!

笑笑没烦恼! :D


shuhui and i :)

之后,就开始我们的旷野shopping!
真的买了很多很多东西!
去padini, nichii, vior, espirit, al-iksan等等~
总之就买了很多东西~
我应该算是最少东西的那个了~
哈哈!

在padini买了一件衣,原本我跟celine要买两件的~
两件都是情侣衣!哈哈!但是budget有限!
哈哈,所以买了最好看的那件!


我们买了这件,一粉红,一蓝,后来还逼joey买青色的!
三姐妹,一人一个颜色!哈哈!


原本要买mai这件的~
但是还是算了吧!
至少还有照片!
哈哈!this is what AWESOME looks like! :D

minyen买了这件白衣,而shuhui嘛,买了两件checkers咯,获益良多!


然后,我在al-iksan买了一双nike鞋~
那双我找了很久,只在subang parade nike店见过一次~
但是那时候带不够钱~
之后每次去nike店都找不到,这次竟然给我看到它!
它可是我一见钟情的鞋!

就是它了,真的很喜欢!
但是joey说了一句:u have too many nike things, cannot buy anymore! ><
haha,习惯就好,我可是它的top fans!


之后大概走到5点多才回~
不知不觉,已走了一整天~
很爽~尤其是跟对的人出~
令我笑不停!谢谢你们!
让我把这星期所发生过不愉快的,通通都给忘掉!


大家都收获很多,哈哈!



回到家后,爸爸说他买了一件nike jacket给我!
奇迹!他很少会买衣给我!
因为他懂他每次买回来的都不适合我的口味!
但是这次他竟然买了nike jacket给我!
哈哈,但是我还真得蛮喜欢的这次!


这些都是今天的收获!那水瓶是送的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