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fong姐姐's wedding

17/11/12 & 18/11/12
星期六晚去了表姐家,在她家过夜,到第二天早上,她出嫁!
她。。。结婚了!
真的很替她开心~
可惜的是,她会去沙巴生活!
见到你的那一幕,觉得你真的很美!

我们之间,总是会有一种共同的眼神交流~
有时话可以不用多说,一个眼神已代表一切!
亲戚当中,可说与你最要好!
可能因为你也在我爸公司做了很多年!
每次我放假都会去那做工。。。
而你教会了我很多!
可能也因为你,我爱上了accounts吧!
而我即将要走的accounts这条路,都是给你影响到了!
在你身上,学会了很多,真的谢谢!
你每次带我去银行,教我这教我那,
但是每次你叫我做时我总是不敢做。。。
希望没令你失望,原谅我还是对自己没信心!
你总是说谢谢,因为每次我去做工时帮你减少了很多工作,
但应该是我说谢谢,给了我向你学习的机会!

以后,你在沙巴生活了。。。
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少了很多!
当初听到你辞职的那一刻,很吓倒!
但是听到你要结婚,却很替你开心!
但为什么要嫁到沙巴啊?
可能只有新年才能见面了><
但无论如何,你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,是很开心的事!
你一定要继续幸福下去!
miss miss =D






他们都很可爱!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