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最近




考试成绩都派完了~
虽然没有一科不及格,
但试成绩还没到达我要的那样~
只希望下次能够考得更好~
haiz。。。

嗯,得到了我的L license~
可以正式学驾车了~
但是我不想叻~
因为要坐在姑丈的隔壁~
给他教我怎样驾~
很压力~
哈哈~
万一驾到一半‘死火’那怎么办啊~
><''...


最近婆婆家里发生了一些事~
不多不少也影响到我的心情~
我很想帮忙~
但怎样才能帮倒忙呢?
为什么现在的世界可以变得那么乱?
还好婆婆没事,只是钱财上损失很多~
但是只要他安全就好~
虽然我知道那笔钱对她来说很重要~
是为了买车给孙子,还要给表哥结婚时出一笔钱~
但是一切是注定的吗?
好人永远就是倒霉~
argh!


还有7个月~
快来快去~
哈哈~
因为太想离开坤成~
离开这边的xx~
因为都不是xx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