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无辜的眼泪

好久没试过这样在学校哭了~
而且还哭了两次~
我只想说,我没错,pwen没错~
大家都没错~

其实,没想到会将大件事的~
1st下课时,pm老师很凶的走进班找pm小老师~
那时我就很担心了~
因为我有种感觉老师是要懂谁借过那张小考给隔壁班~
因为昨天pwen已经告诉我了。。。
他说他的老师看到我的小考~
只是没看到是我的名罢了~
老师叫吟蓉找出那5个人然后去见她~

怎知道2nd下课~
美慧他们进来找我~
说pwen跟mazlina吵到很够力~
pwen也告诉了他那张纸是我的~
我一出到去~
mazlina就讲没想到我会做出这样的事~
没想到是我,没想到是我们的班~
他问我为什么要借~
我就告诉他,那是我的朋友,借给她没有错~
他就说这是小考,那里可以乱借~
我就讲,为什么要出一样的题目。。。
那时她生气到!!!
大声地骂回我。。。
haiz。。。
我一直忍了~
骂了一大堆后,老师叫我们回班,
我忍不住了~
眼泪留了下来~
很伤心~

没错,很多人很挺我~
但是我还是很忍不住地哭了~

放学后~
去找mazlina给她信~
因为他要我们写信承认我们做错了~
一去到办公室~
老师就很大声地喊我的名~
我就走过去咯~
给了她信后~
他看得出那封信都是同一个人写的~
我只不过是知道pwen一定不会写信~
才帮她写的~
而且,后面的字体已经不一样了~
因为我叫米晋帮忙写~
他就一直问我要不要把信交到教务处~
其实我不介意他交~
但是我不想把事闹大才讲不要交~
之后jyyi要帮我讲话~
但是却被mazlina骂回他~
我就叫他不要顶他嘴先~
因为我不想连累jyyi他被骂~

之后他讲要我们全班从考过~
而且不会告诉我们几时,考什么,还会更难~
我就将没有那个必要~
因为班上的人根本没错~
没可能要全部人一起受罪~
他讲要我找出班上另外那4个人~
我讲我不懂是谁~
他讲我怎么可能会不懂~
我真的不懂嘛~怎么告诉他~
即使我懂,我也不会说~
而且,我怎么可能懂有谁借喔~
我又不是神!
那时我就忍不住,又哭了~
过后我就讲,我从考就够了~别的人不用~
他就叫我和pwen从考小考就好了~
我就讲ok咯~
但是pwen不要。。。
但是也没错~
的确没这个必要~
但是我真的不想再闹事了~
但是老师要check pwen的作业那些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之后我们走后~
miss malar就跟mazlina在那边讲话~
因为之前miss malar就坐在mazlina后面~
她也看到我哭~
可能要八一下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没想到严老师那么的帮我
一开始我还以为严老师会骂我做么将多手借给别人~
哈哈~谢谢您~

吴老师~
也很谢谢您~
没想到回到家后,看到的是您在facebook给我的留言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朋友们~
你们更不用说~
谢谢你们那么挺我~
第一次有这种感觉~
大家都那么的激动将~
我一进回班~
看到大家都那么挺我,
真的很开心~

你们这堆朋友~
真的很谢谢~
陪我找老师等~
还要害到jyyi被老师骂~
对不起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去看跌打~
那个人说我的手已经半年都没管~
所以里面有很多风~
哈哈~
第一次看跌打~
感觉不错,且很痛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