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家长日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家长日拉~
谁都懂~
我的最后一年的家长日~
哈哈。。。
不懂为什么今年反而是我唯一一年不希望的家长日~
可能是因为我知道严老师的性格吧!
虽然今年的成绩是那么多年以来最好的一次~
而且在班上排名13咯~
我很满意了拉~
哈哈~
比去年的好~去年年尾才14名~
开心开心~

但是。。。
老师告诉我妈妈:‘她不够用功,没有把他的全部付出完出来。如果他再用功,可以考得更好。还有很多拉~
haiz。。。没办法啦~
我怎样都是要被严老师踩下才可以~
还要被他讲我是水桶~
或许我需要被他踩几脚才会更努力吧!
就像去年每次数学小考都给她骂到够够力。。。
令我每次考试更要证明给她看我不是他看到得那么差~
有些东西并不是小考考得好就代表很好吧~

算了。。。
7个月后就可以了~
我忍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那天姐姐在1u找到我之前在中国不见的那个手链~
那个手链我很喜欢的,也是我姐前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~有我名字的~
之前不见了弄到我很不开心~
但是那天姐姐突然给我那个链时,真的很高兴~
哈哈~
但是唯一失望一点的是不是写着valerie而是写着loke~
没办法啦,谁叫他们没有a了~
就弄不到valerie。。。
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~
因为有那条链~
好谢谢他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