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礼物

哥哥终于回来马来西亚了~
但是爸爸又去中国了~
哈哈,他们都在轮流去中国照顾那边的工厂~
没办法,能者多劳~
他们就得将辛苦~
哈哈~

哥哥回来时~
买了很多手信~
他买了1个gucci handbag,1个prada handbag给妈妈~
还蛮吓倒的~
因为都是名牌~
但是也不出奇拉~
因为他去法国的米兰嘛~
全部出名的handbag都是那边出的~
但是真的很贵~
我一听到价钱还蛮吓倒的~
几乎每个都要1千块~
而且他还买了那么多个~
他也买了1个handbag给我姐姐~
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拉~

他回来的那天~
我们都到机场接他~
我就发现到他全身穿新的东西~
我就讲他:哇,穿新jacket喔!
他就讲:没有拉,jacket是旧的~但是除了jacket我全身穿着的都是新的~
我听到后傻眼~
他买了1件prada衣,prada鞋,zara鞋,和gucci拖鞋~
顶不顺他拉~
他现在每天都在踩着几百块~
因为他踩着的鞋,都不便宜~
argh!

而我呢~
他没从外国买什么东西给我~
但是他之前答应我会买一家新的laptop给我~
因为我之前的laptop他卖了,因为不好用~
他就答应我会买新的laptop来当我的生日礼物~
他真的买了~而且那么好用~
2千多块~而且最新推出的~
我还能要求什么呢~
我的laptop都已经够贵了~
真的很谢谢他~
他还特地买蓝色的给我~

他的iphone坏了~
他打算修理好后卖掉这个电话后卖出去~
因为当初这架iphone是他在英国读书时,不懂申请什么免费的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都很累~
好像真的放假给我好好休息~
不想上课~
哈哈~
我是懒人一个~
但是为了学业~
还是要忍完它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