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没遗憾!!!

那天想了很久做的选择
去stact camp post mortem 还是去 awards ceremony
最后选择了post mortem~
很多人听到后都吓倒了~
一直叫我去awards ceremony!
连ms nazlina都说应该去awards ceremony!
但是两者都重要~
毕竟这stact camp post mortem不会有第二次!
awards ceremony嘛,我相信我sem2还有就会再次拿!
只要努力,就一定可以的~
一分耕耘一分收获!
所以没有正所为的遗憾!
如果没去post mortem,我也会失去更多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远距离的感情我一向来都没信心~
现在我只能说我在这段感情上放上句号~
没别的,就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~
不想再次被伤害!
我也一样,累了!
不想要彼此都那么辛苦~
一旦句号放上了,请别再找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