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moral project & 最近!

拜五after class后跟celine and charlie去joey家~
因为要弄jelly and sandwich for 8/10/11 的moral project!
晚上当然不可能乖乖留在家的拉!
所以我们几个出去喝茶!
我们去botanic cafe~
我不是klang人,第一次去这地方~
charlie叫了一支酒~
他说跟我share share~
我没喝过,就试~
喝了第一口就觉得。。。yucks!
我果然不适合喝!



哈哈!
回到家11点多~
做完jelly已经2点多了!
然后拜六7点起身!
累!
我们先去rumah kasih sayang!

他们在画banner~





那朵红花我和shu hui 画的!


有没有很美叻!


哈哈!




当然,我最喜欢是这蓝色的花~


也是我和shu hui 的杰作!













哈哈~我自己也画上瘾了!

有没有很美?

哈哈~我懂没有啦!
之后~第二间家-rumah cahaya kesayangan

他们在表演给我们看~






这两间家都是down syndrome的~

之后大概6点才离开这~



然后就去88吃steamboat!

kent又逼我喝酒!

没办法~

喝了半杯!

一口喝完下去~

比起昨天喝一的小口,发觉其实也没很难喝啦!哈哈!

大概10点才回到inti!


实在是累垮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几天都为了某人而生气~

突然发觉有点不值得~

算了~反正再过不久就不会同班啦!

而且。。。男生嘛!讲话总是不经大脑!

所以,忍多你几个月又怎么说!

但是如果你对camp没兴趣,是你妈妈家的事~
请别说它的坏话!

即使要,也别在我面前说,或许我不会那么生气!

2 comments:

  1. Don't think about how people said, we can't control what people said, just we can control how to behave ourselves every moments =)
    U got to know we are mature peoples, it's not worth to emo because of a person, just let them be, the person who reject to know, they will never ever knew how fun it's.. =D

    Stay happy =P garyao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...thanks so much siew mun!!!
    i understand its hard to control what others want to say... but its hard to not be angry sometimes...

    and of cuz i truly believe those who miss out the camp will regret! as i believe it will be a really fun camp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