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stact camp =)

很快的stact camp也已完了~

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~

既使之中有发生过不开心的事情~

但是至少这个camp大家都玩得开心~

而且看到campers都玩得开心,已足够了~

很多东西的发生,都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~

既来之,则安之~

在这个camp当中~

即使自己有多少不满的地方~

却觉得保持沉默是最好的~

连自己的意见都不敢表达出来~

或许是自己在逃避吧~

担心自己会被骂~

哈哈! 陆佩婷!!!你何时才要长大啊?

一直逃避也不是办法!











with joey









with celine


the E2 gang

有关这camp更详细的东西我迟点有时间才写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终于收到坤成寄来的信了~

简单来说,就是终于有钱拿了!

大部分的学校都在拿spm成绩后就给奖金了~

但是就只有坤成等到年尾才肯给~

但是最重要是有给~

虽然不知道可以拿到多少钱~

但是我最近真的很缺钱~

哈哈!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都那么的忙~

妈妈好像都在担心~

不知是担心我会荒废学业还是什么~

以前就是因为时常练球,怕我成绩差~

但是spm成绩也证明了这一切吧!

但是既然以前打球时我都把学业顾到很好,

现在更不会因为club的东西影响学业!

毕竟sem1的成绩都有达到cgpa 3.5以上~

请放心好吗?

我会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!

更不会浪费自己的scholarship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