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一时的感触

一时的感触~
不懂为什么,就很突然很怀念以前的日子~
很突然漂浮进脑海里的想法~
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,
也有很大的改变了~

很怀念以前疯狂过的日子~
尤其是去台湾比赛的日子~
不是每个人都曾拥有过着机会~
这是难求的经验~
不是我说要就能有的机会~
是自己辛苦练习而争求回来的机会~
那时的日子不容易过~
一三五跑步,二四六练球~
当初也曾担心过自己会影响到学业~
在台湾的那10天~
学习到的可真多~
更不会忘记在冬天打球的经验~
6度!第一次自己有那种机会,在那么冷的天气下打球!
不是自己能在课本里学到的~
永远都不能忘记那段自己曾经拥有过的日子!

羽球毕竟还是我的最爱~
我花了10年在这运动上~
二年级就开始练球到高二!
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自己经历过的一切~
那些辛苦练球的日子~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另外,很怀念读高中的日子~
sr1A 和 sr2A
无法否认本小姐很讨厌读坤成~
因为那些有的没有的校规~
曾经很想且很极端的说:我要快点离开坤成!
现在回想起,在这中学日子中自己也学习到很多!

而且很怀念大家时常出去的日子~
新年,嘉年华会,班级赛等的经历~
最难忘的是一起做华文project!
拍过的那些照!
哈哈!

新年!!!





华文project!!!




换句话说~
现在在大学的日子~
忙的日子是乎比玩乐的日子多~
以前就是开开心心的读书,然后就打球~
现在读了大学后,打球的日子少了很多很多~
少了打球的伙伴!没有的放学留下来打排球~
少了很多快乐~

啊!纯粹一时的感触~
就很怀念怀念~

我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~
*我相信自己少了你的日子一样可以过得开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