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12.11.11 坤成毕业典礼~

12/11/11
今天是乐宜他们的毕业典礼~
之前就跟敏仪约好回去让他们开心一下下~
哈哈~
早上7am就去茨场街买花~
问了几间花店,不是太贵,就是没有花~
等到差不到7.45am, 终于又有多一间花店开了~
这间的花都很美,而且便宜~
因为要买将多个真的不简单,所以买了6个小的~
2个比较大的~
一个当然是给那个38乐宜,另一个给佩蕙~
因为那个公仔是个alien...佩蕙就是我的alie,所以就买了个外星人的花给她~

之后回到家后,就去lrt站载敏仪~
然后park车在ymca~
一到学校后,没想到全部站在办公室外~
全部就在那边喊ah loke来了~
弄到我想掉头走~
严老师就讲:你们应该从办公室走过来给他们惊喜~ ==。。。
哈哈!
然后她就讲:哇,好多花哦~全班人都有阿?
我:erm, 大部分咯~哈哈!

买给乐宜的花~

买给佩蕙的alie!

全部大大小小的花~哈哈!

之后,我就当上了photographer, 帮他们拍照~
然后,王淑宝就走过来,指着我。。。
我还以为我做错什么,因为他很快速地走向我~
他开口第一句话:你会去茨场街吗?有驾车来吗?
我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, 乐宜就问了。。。
原来老师要我去茨场街买花~
买65朵非洲菊~
而且要在10点回到来~
那时已经9.30了~
我在想怎么可能~但是,庄老师跟另一个老师就讲不用太准时~
10.30前一定要回到来~

我就跟mandy马上跑回去ymca那边拿车~
累倒,因为真的很远~
一边买花,一边打给那个老师, 一直谈~
听得出老师很心急~
10.05才离开茨场街~
老师又打来问我回了没~哈哈~
还好10.15回到~
就马上派花给他们~
刚刚好准时~幸好~

之后,当了乐宜的摄影师~
帮他拍照~
全部人给我的结论:你拍照很快~
我想:要多慢阿?
哈哈!

然后跟mandy去viva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~
真的有好看到。。。没想过我会看到哭~
哈哈,有点讽刺!
因为想到某些东西~
哈哈!
之后载mandy回到lrt站~
将有又过了一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