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自己 & 失去的自信心




最近见回中学朋友~
也跟ns好友谈过~
全部人对我的第一个结论~ 你的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!!!
有时听这句话都听到累了~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脸为什么跟我在斗气~
这一切都是7月将开始的~
还越变越严重~
有时不敢看回自己的旧照片~
连ns朋友都吓倒~
毕竟以前的我真的一粒都没有!
现在想起真的很伤!
因为我不知道是什么导致如此~

那天跟乐宜喝茶~
她就说:好心你早点睡觉啦,以前你10.30pm就会准时睡觉,现在你半夜还在on9!
那时我心就在想:对咯对咯!
然后就想起以前即使有class test, 我也当它不存在,一样10.30准时睡觉!
我就是那种完完全全不能超过10.30睡的人!
朋友们以前还时常说我不想中学生,没生活!因为每天要早睡~
但是现在即使是一个小小的class test, 我竟然会为了读它读到半夜2点~
以前final exam 我也不会读书超过半夜12点~
但是现在为了final exam我会读到半夜3-4点!
walao,这真的是我吗?
我真的变了很多!

所以我决定。。。
变回以前的自己~
没必要就准时10.30睡!

啊,15/11就要回校拿spm的奖金了~
到时要回去见这么多老师~
我真的没脸见他们啊!
一定被问三问四的!
我该怎么样啊?
一定会见到严玉平老师的咯~
抬不起头啊!
伤心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对自己越来越缺乏那份信心~
做什么事都如此~
开始会觉得害怕~
以前都对自己没自信,
现在连那一点点的自信心也没了!

有些人总是在那边争那些有的没有的~
不肯去帮助别人~
为什么要如此自私呢?
帮助人会死吗?
为什么只会为自己想,而不去想别人?
人家会向你求救是因为别人觉得你有那能力帮她~
你帮助别人又不会少一条毛~
分分钟还能帮助自己~
何乐而不为?

*不要忽略身边的每一个人,因为每一个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
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!
他的出现让我成长了!
即使是不开心的结果!
但是他的出现也曾经让我拥有过美好的回忆!
谢谢!

这世界上如果没坏人,只有好人~
那,这世界哪会显得如此美好?
所以,感激你的出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