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mr.bryans farewell and cfpi party!

hmm...先讲回昨天mr.bryan的 farewell 吧!
昨天其实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去mr.bryan的farewell...
毕竟我可以说是跟他不熟~
我只是上次打MAPCU的羽球赛跟他讲过一两句话罢了~
但是毕竟stact人有去,就想着跟他们去玩玩也好!

先讲回昨天早上~
不懂做么忘了带coins去上课,没钱放parking~
又快8点了,有test~
就冲去lv3-mph找他们~
谢谢他们愿意捐出rm4的散钱给我,因为今天我会留到很夜~
然后,8点eng class test,在lv3-mph考到一半,有别的class要用~
老师就叫我们搬到lv8。。。
这是我第一次考test考到一半搬科室咯~
好笑到!

之后的mgt class, miss nazlina叫我们去rehearsal for 明天的performance~
所以mgt class cancel...
从1点练到4.30。。。累!
然后等到六点去lobby找stact人!
就一起去mr.bryan's farewell!

很享受跟他们在一起~
一起玩一起笑~
有很癫到!哈哈!
然后一起去吃晚餐~
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~
不懂为什么~
就很喜欢参他们~
癫癫的~ 哈哈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FUN TASTIC CFPI MOMENTS!!!!

今早,原本10点要练舞~
但是我太累,迟起床~
10点才起床~自己有吓到!
哈哈!去到college 11am了!
然后就连一下下就去class!
然后mgt又取消class~
因为大家要去mph准备cfpi de partyyyyy!!!!!
hooray!!!!!
先去starbucks买杯kopi....因为太累了~
每次太累,眼睛就会红~
今天kent也问我,做么眼睛红~
习惯就好~
以后不用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很累,它才会红的~

之后celine n joey到了!
他们真的弄了小小个的banner 来支持我们的舞!
哈哈!很美咯!哈哈!
我先拿着那个‘rock ’ 字拍~
想要拿‘party’ 字时, 因为那字在那个人的手中,shuhui就叫他过来拍照~
我的反应就是:哦,我不要拍了,你们拍啦!
哈哈!我懂我的动作也太明显了~
然后shuhui就讲:opps,我忘记了!
还好有celine帮我破冰!她马上叫kevin过去跟那个人拍!
哈哈,想回去,shuhui也讲到很明显一下下~
但是谁在乎~
我就是不想跟你拍照~更不想有着只有我们2人的回忆!
谁叫你上次把stact camp讲得一文不值!
你不会懂我那时有多伤~
你总是不会自我检讨,自己讲的话有多sarcastic~
还有2个月。。。忍!


PARTY!!!!


ROCK!!!

其实跳party rock 真的很累~
因为要先学会怎样shuffle~
但是总的来说~
这表演真的很成功~
虽然那时很多人回了!
更何况我们只用了两天来练习~
很好的回忆~
cfpi rocks!
good job E2 and A1 foundation students!!!

E2 students with miss nazlina!


party 准备的食物~
有好吃到! 哈哈!

之后跟celine,joey,katrina,kent and justin 去snowflakes
因为天气很日~
原本那party到4pm~
怎知道到5点多~
haha!







celine, joey and me share 2! haha :P




wheeeee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