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13/11 & 15/11 - bbq party & 奖金

13/11/11
今天星期日~
跟往常一样,早上去教堂~
之后跟家人去midvalley
因为要拿nike run的goodie pack~
里面有一个plastic nike水壶~
那种用口吸的~不是那种硬的~
但是无所谓啦~

大概5点回到家~
就去乐宜家bbq~
很喜欢跟这班人在一起的感觉~
永远的高2A~
永远有讲不完的话~
闹不完的快乐~
爱你们!

哈哈,这些烧焦到不像样的是意凌的杰作!哈哈!









然后,帮pei hui and cynthia庆生~
拿出蛋糕时,他们都很好笑~
以为是为对方庆祝~
其实我们是为他们两个一起庆祝~


birthday girl 1 : peihui @ alie


birthday girl 2 : cynthia

吃完后,我们就到后面的公园走走and玩玩~
11个人走在那路上~
一边走一边玩一边笑一边唱歌~
很爽啊那种感觉~
傻傻的~

之后回去乐宜家,跟她的狗玩~
wiwi!!! :) 超可爱的!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5/11/11
今天回坤成拿奖金~7.15am就到学校~
见到王淑宝and严玉萍老师!
就谈天~谈下谈下谈到那天他们毕业典礼的事~
王老师就讲她忘了我的名,但是那天一见到我就冲过来问我有没有车~
的却有好笑到~然后就讲我买回来得花~
原来我买到康乃馨回来~不是非洲菊~
但是我真的不懂咯~那个人讲那个是非洲菊来的咯==!
老师讲那天他们拿着花进礼堂时,她一直在笑~
因为很像母亲节! ==。。。弄到我笑到傻!
我真的是花痴! 不会分那些花~
我只会玫瑰跟太阳花! =='''!
但是总比没拿花好看吧!哈哈哈哈哈!!!!:P

10A for rm150...
算不错了拉~
还以为rm100罢了~
没想到这吝啬的学校会给rm150~
拿了奖金后,就去拿spm cert and 离校证书~
然后找老师谈天~
然后然后,到pavillion走走~
去了我最爱的nike买了一些东西~
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