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23/4 生气


23/4
今天蛮倒霉下~
haiz。。。
今天愉菱讲要今天最后一天交数学(AP~SPM)
我就去跟他check下自己有没有交~
因为我记得前几天我已经交了~
怎知道她说我没有交到~
我就说我前几天他第一次说可以交上去时就交了~
她说有印象见过我交~但是他找不到~
给我知道谁弄不见我的纸他就死~

活动时~
我水瓶没水~就去装水机装~
怎知道排长龙,那也算了~就排咯~
排到一半前面的人说装水机没水了~
什么!!!我排了讲究竟然说没水~
我就到新大楼的装水机装咯~
怎知道也是没水~可以不要这样吗?
走这么远还是没水~整间学校将大,竟然没水给我~

打球时~没跟校队打~跟雪莉打~
之后,老师叫我跟映雪打一场singles。。。
然后再配他打doubles~
老师说因为八独中会放我打初中~
我听到后很开心,觉得这是今天唯一开心的事~
原来不开心的背后,总有一件会让自己开心的事~
跟他打singles当然是我赢啦~doubles也是我们赢~

回的时候,蛮生气下~因为义勤忘记把点名簿放回去~
生气不是因为他忘了放~只是。。。。
上次我拿点名簿时,弄到这位副副文书(义勤)找不到,
副文书(绘心)就来骂我,将我害到副副文书找不到~
叫我以后给他那~walao!我是正文书叻!!!那点名簿都没权利~
将现在放点名簿我就有权力了吗?不是叫我不要动点名簿得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