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26/4~义跑,27/4失望

26/4
今天早上跑义跑~
心情并不是那么的好~
因为得知我的小学好朋友的妈妈去世了~
她的妈妈对我很好的~以前我们曾经是邻居~
认识了很多年~每次有gathering时,他都会载我去~
因为我总是没交通~我知道那消息后被吓倒~
因为他外婆前几个星期才去世~
他就在这一个月里散失了两位亲人~
以后的她,希望会变得更坚强~
kay,add oil ya!support u always~
劳动节那天可能更另外一位朋友去探望你~

跑完义跑后~
下午去小学的gathering~
这位朋友就因为要送殡而不能去~
看见小学朋友很开心~
因为小学时的朋友比较好玩~还记得我们的大家庭~
永远记得我是女生的象棋王~哈哈

晚上帮姐姐庆祝生日~
去pavillion吃东西~
很饱啊!!

27/4
今天很累~
原本心情还不错的~
但是却对佩雯讲的那句话很失望~
haiz。。。永远最好的是他,将行了吗?
最窜是我~可以了吗?
什么都是他对我错~可以了吧!!!

刚刚看到他msn的pm。。。
写发现到距离越来越远~
现在才发现到吗?
前几个月我已经发现到了叻~
从你时常参j开始,我们已经在班少说话了拉!
那时的我已经时常说距离远了~
只是你不懂我在写我们而已~
随便拉~你会注重的meh?

今天的美术~
我画完了那14个人叻~
很有成就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