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这几天

好几天没写了~
前几天都不是那么开心~
因为八独中的事~
由于我16岁,可以参加高中或初中~
原本老师说放我在初中的~
但是好像要换我去高中,碧娟去初中~
我不要阿~我要打初中~
那天尝试和ei munn part,但是我们超没默契~
打到半天命将~haiz


五月要到了~
哈哈~开心~
因为五月有很多事将会发生~
哥哥从英国回来,母亲节,很多人的生日(包括妈妈),表姐结婚~
哈哈~想到都开心~

家长日要到了~
蛮担心的。。。
虽然中平均比以前高~
但是在高一a里,不算什么~
要继续努力~


今天edit了一些照片。。。
看看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