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几天

这几天心情还好~
或许这是我们冷静的时候吧!(冷战)
佩雯,对不起!但我气还在头上!
等我气消后再算吧!
这几天听说你不开心,开心点啦!
那天的我真的很失望~
但随便拉~如我上一个blog所说的~
他永远都是对的,最好的!

mandy。。。
谢谢你哦~
看了你的blog~
我会开心的拉~
等一切事情完毕后拉!
今天弄烂了你的魔术方块~哈哈~
但是我有帮你fix回去咯~
虽然那pink colour的sot liao~呵呵!

美吟~
谢谢你的关心拉~
虽然你不是那么的了解我们三个发生什么事~
但是谢谢你的安慰~
还有听了你身上也曾经发生过类似我这样的事~
既然你都能看开~我不可能不能的~
我也会看开的拉~迟早一天拉!
谢谢你今天国语节陪下我拉!

就到这边啦~
而我们顺其自然~
我不想理你们了~
就继续他永远对而我永远错的生活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