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没心情


这一两天在学校都不是那么得开心~
昨天在活动时我还发脾气~
对不起~我不是有心的~
绘心应该很生气我吧~我将的语气跟他讲话~
第一次将对他说话咯~
她是副文书~也就是我的助手~
去年帮我也应该帮到很辛苦吧~
她说:loke,你要帮忙教下小的叻~我是副文书罢了叻(他在讲戴义勤,因为义勤是副副文书,今年第一次做文书)
我就讲:你教啦~反正你比较像是正文书~
他一听到我将讲就马上走掉了~或许我这句话中有刺吧!
对不起啊~
我这位‘老公’不是有心对你那么凶的~
忍多半年拉~反正半年后你都毕业了~
那时我就没有好助手了~
haiz。。。对不起~
今天在学校忙得不得了~
多功课做到~手都没停过~
很累,曾经和辅导老师诉苦~
等老师回信给我~
家长日当天的表演~
我的台词虽然少,但是我还没背万~
惨了拉~
很累,就写到这边先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