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派考卷纸

今天考了最后一张sej。。。
sej2。。。
structure不会做,essay会一点~
后悔没有背完我买的那本参考书,
因为里面写的,都是考试出的~
argh。。。sej不用看了~
structure不会做!!!

sej1。。。
发觉没买到objektif纸~
刚好理b也是~
就一起去买纸。。。
怎知道,倒霉到!!!
贩卖部没开~
跟云婷一班班去问~
最后跟高三理借到~
要还的咯!!哈哈~

今天派了两科~
ekons拿到84。。。
有点失望~
如果不是objektif错将多的话,可能可以高一点!

add maths。。。
紧张到我拉!!
几够力恐怖~~
从最低分派起!
吓死人拉!
然后派到50多分时,
老师就说:你们不自觉地还有几个很差的还没派的咩?
吓死我拉~
然后派玮颖的时候~(她坐我前面)
老师就说:“做么将快轮到你的?
你后面那个都还没拿。。。
你平时小考很高的阿~”
吓倒我半条命!!
怎知道下一个就是我了~
很鱼咯~
给老师讲到将~讲到我将差~
弄到我出去时都不敢望着老师~
一直望着桌子~

今天过得还好啦~
下星期才是真真的死期到~
华语地理都死了~
arg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