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irritated,懂吗?


好累的一天~
今天回校活动~
教练一来,就知道恶魔训练开始~
哈哈~真的很累的咯,教练~
我们做脚步~
30秒5个set,45秒5个set,1分钟5个set,2分钟2个set~
walao!!!总共做了13分钟秒的脚步~
多么的累啊!!!!
脚都没力了咯!!

之后,
跟乐宜和慧茹出街~
庆祝慧茹的生日~
去吃sushi king,乐宜请~
yeah!!!haha
但是走到一半,我脚开始变得很痛了~
哈哈~但是还是忍了~
乐宜~
haiz。。。
或许没错拉,今年的我们少讲话了很多~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什么关系~
但是我会尽量拉!
尽量避免这种画面出现~
放心啦~一定会变回去年酱的!
哈哈

至于我们这三人的友情~
一向来我都不想闹大~
就算年头发现你常参j我也没说什么东西~
我没说你跟朋友玩有错~
但随便,你要酱想就酱想~
如果不是因为那天雯说过的东西~
我也不会把这些话突然写出来~
随便拉~反正三人一星期没说过话了~
就让他继续咯,我随便~
老师曾经跟我说过:
“一个巴掌是不会响的”
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是一个人的错,一定至少有2个人~
不要说到什么又是我的错~
讨厌!!!
嗯~谢谢关心我的人拉~
我会没事的~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