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发霉了?


哈哈~我回来了~
太多人说我的blog发霉了~
所以如果我再不写会被人打死~哈哈哈~
我接近2星期没写了~
这两星期蛮多伤心事的~
但我不提了拉~
唯一要说的是~
我哥上星期回了英国~
不懂几时才会再见面~
他回之前的那晚,送给我他的nike bag。。。蛮开心的~
要好好照顾自己,尤其是那边A型流感将严重~


佩雯,
一直说我的blog发霉~
你别太担心拉~
可能只是你多心叻~
可能没事叻~
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~
没事的!

现在的我。。。
在为八独中而努力!
要把自己最好的一次表现出来~
因为以后没机会参加了~
最后一次了,要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~
就算累也得撑~
还有四天就要去巴生光华了~
powerpoint~
累死我了~
2份powerpoint叻。。。累倒~
我做完了地理的。。。
怎知道今天听他们说地里放假回来才交~
反而还没怎样做的历史,竟然这星期交~omg!
祝我好运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