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6/5晚上

6/5晚上~

哥哥今晚8点多回到家~
之后就一起出去tesco吃东西~
大概十点才回到家~
哥哥就当圣诞老人~
派礼物时间!!!哈哈~开心



哥哥送给我的odm手表~从香港买回来的~他说是最新版de~连internet都还没有有~下个星期将才正式卖,但是我不懂他怎么买回来的~又不告诉我价钱~但是很美,我太喜欢了~因为我早就想换手表了~





odm手表的透明盒子很美~


这是他的纸皮盒子~


哥哥说这是和我手表同一款的公仔~外面没得卖的咯~问他怎样得到又不告诉人~


这是正面~

这是哥买给姐的手表~也是odm的~因为odm是香港的牌子~所以很便宜

我戴着我的和姐的odm手表

这个也是odm的公仔~也是外面没得买的~

暂时先写到这啦~很累了今天~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