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运动会









运动会~
一开始心情不知道为什么那么down~
但后来睡了一觉就好了很多~


佩雯~
谢谢你借我你的大腿给我睡觉~
虽然我不知道发了什么梦打了你的脚那么多次~
你应该没被我吓倒吧?
如果不是有一次突然很大力打你的腿我都不会起身呢~
哈哈哈~
谢谢你的腿哦~
很记得去年你答应过我你会借我你的腿给我睡觉~哈哈

我在睡觉~不知道那个鸡蛋投拍的~

之后还是一样拍了很多照~
我眼睛好小哦~

脚长的佩雯

自恋的我

小心我们这班坏孩子~还要被于玲学长骂~

佩雯抢镜头~无药可救

少了最长脚的那个人

先放将多照片拉~好要看就倒于玲blog吧~比较多~

我很懒~pwen的friendster也有很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