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今天~活动~比赛~

累累累~
很累啊~
给我energy 啊!!

活动~
今天教练集合了我们~
说了很多话~
其中一个说到了我~
他说不会把我放在单打~
他会放我打双打~
而且每一场都会放我下场打~
至于单打给monica打~
听到是蛮失望的~
还以为最后一次了,能够打单打和双打~
如果那天不是跟他打单打输给她的话,一切就不一样了~
竟然输给她22-20,差那么一点。。。
都不知道那时怎么打的,全部打out。。。
后悔没好好打那场~
随便拉~
也该给她机会上场比赛~
反正最重要是团结~
羽球组加油吧!
看到拿冠军等着我们吗?

放心吧~
我不会像前年八独中将搞自闭了~
那时我主要不想跟你们玩是因为伤心没机会下场比~
连比我差的yasmine都能下场比,但我却没那机会~
今年不会了拉!
一切往好的方面想应该会开心点的!

考试~
要加加加加油了~!!!!
这次一定要比上次进步~
往自己的目标前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